硕士研究生招生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研究生招生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我校2023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入学体检表和人事档案接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2    作者:     来源:     点击:

拟录取硕士研究生

为做好我校2023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入学体检和人事档案的接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体检

拟录取考生自行去当地二甲及以上医院体检体检表由体检医院出具,体检项目可参考入职或入学体检进行。并于2023710日前邮寄至景德镇陶瓷大学招生工作处

、人事档案接收

2023710日前,以“机要”或“EMS”的形式,将人事档案寄至招生工作处,请务必在人事档案袋外面写明考生姓名和拟录取院系。

需办理委培事宜和签订《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定向协议书》的考生,请自行下载附件,并于2023710日前邮寄至景德镇陶瓷大学招生工作处

招生工作处通讯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景德镇陶瓷大学主教楼305招生工作处(收)邮政编码:333403,联系电话:0798—8494668。

景德镇陶瓷大学招生工作处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