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招生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研究生招生 > 最新动态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结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02    作者:招生工作处     来源:     点击:

各相关考生:

根据工作安排,2023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工作已经结束。截止日期内共接收有效成绩复核科目216门次,现就复核情况公告如下:

1.自命题科目

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专人对所有申请复核的自命题科目试卷总分、各题得分逐一进行了复核,未发现有试题漏评、错登或错统的情况。

2.统考(联考)科目

全国统考(联考)科目复核申请由我处统一汇总后提交省教育考试院,由省考试院组织复核。省教育考试院对复核结果反馈如下:此次统考科目查分没有发现任何问题,所公布成绩真实有效。

特此公告。

 


 

 景德镇陶瓷大学招生工作处

  2023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