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招生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第二学士学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普通高校继续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9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学士学位专业备案结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13号)和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普通高校继续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将有关第二学士学位考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2020831日上午

考试地点: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研究生楼

二、考试科目

学科门类

招生专业

招生计划(名)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管理类

公共事业管理

27

管理学

900-1100

艺术类

雕塑

14

素描

900-1130

陶瓷艺术设计

14

造型与装饰设计

900-1130

注:1、考生必须凭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才能入场考试。

        2、素描、造型与装饰设计我校提供纸张,其余考试材料及用具考生自备。

三、录取办法

202093日前按照公布的计划数分专业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录取。

四、疫情防控

1、审核通过学生自2020817日起至2020830日,每天中午1200前认真、如实完成《2020年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二学士学位考试每日健康打卡》。具体要求及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2、对中高风险地区和重点地区的考生(以2020817日发布的重点地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为准,若临时新增、省级有补充调整的,遵照执行),考生须持有当地健康绿码和7天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或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证明,实行点对点闭环管理,集中安排在距学校附近1公里的瓷本艺术主题酒店。

3、非中高风险地区和重点地区考生持当地健康码或“赣通码”绿码或本色,来校考试。

4进入校园后,按指示牌和志愿者导引至各考点,考点门口放置智能测温人脸门禁一体机,考生通过测温有序进入考场。

5、自驾车来校考生,校门口下车,自驾车不进校,陪同人员不进校。

6、考试当天,全程佩戴口罩。

7、考试结束后,各位考生由专人引导带离学校,不在校园逗留,请考生给予理解。

五、考生服务

1、做好个人防护

做好“五个避免”:避免在途中宾馆留宿;避免在中高风险地区换乘;避免在人多地方逗留;避免接触公用品;避免用手触碰口鼻。

做到“五个要”:要全程科学佩戴口罩;要保持安全距离;要记录所有乘车信息;要做好健康监测;要主动及时报告。考试当天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个人消毒,做好个人防护。

2、交通

外省考生可以乘坐飞机、火车、长途大巴到景德镇。

市内以下公交线路途经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28路:由长途汽车站(西客站)经人民广场至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908路:由景德镇北站(高铁站)至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38路:由人民广场至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8路支线:由人民广场至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3、住宿

为了更好地参加考试,请考生提前安排好住宿,以下是离我校考点比较近的部分宾馆信息,仅供参考。

序号

宾馆名称

电话

备注

1

芬妮概念酒店

0798-2671199

校内

2

瓷本艺术主题酒店

0798-2735599

距考场约1公里

3

皇家客栈

0798-2091222

距考场约2公里

六、参考教材

1、公共事业管理:周三多、陈传明编著,《管理学——原理与方法》(第七版),复旦大学出版社,2018

2、素描:见我校官网公布的《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附件:第二学士学位考试大纲

3、造型与装饰设计:见我校官网公布的《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附件:第二学士学位考试大纲

七、审核通过学生名单

序号

姓名

报名第二

学士学位专业

序号

姓名

报名第二

学士学位专业

1

莫云淇

雕塑

8

白玉洁

陶瓷艺术设计

2

李佳恒

雕塑

9

张婉婷

陶瓷艺术设计

3

张蕾

雕塑

10

陈璇璇

陶瓷艺术设计

4

黄娟

公共事业管理

11

李昊君

陶瓷艺术设计

5

吴婷婷

公共事业管理

12

胡诗雨

陶瓷艺术设计

6

陈悄然

公共事业管理

13

赵梦彤

陶瓷艺术设计

7

汪东鹏

公共事业管理

14

冯灵怡

陶瓷艺术设计

八、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98-8499720   0798-8463033

人:孙老师 张老师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招生工作处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333403

最后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心想事成。

景德镇陶瓷大学招生工作处

202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