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研究生招生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研究生招生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我校2023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党团组织关系接转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拟录取考生:

为做好我校2023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党组织关系和团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党组织关系

尽量利用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党组织关系接转,搜索为“中共景德镇陶瓷大学某某学院(部、系)委员会”;无法利用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进行转入的需开具纸质介绍信。介绍信抬头为“中共景德镇陶瓷大学某某学院(部、系)委员会”。

二、团组织关系

未满 28 周岁的新生共青团员(含保留团籍的中共党员)需进行团组织关系转接,转接方式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上转接(入学后开始线上转接):依托“智慧团建”系统由原就读学校团组织、新生团员本人或者所在学院(系、部)团组织发起组织关系转接申请。线下转接:新生团员准备好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团员证,和《入团志愿书》等团员档案一起在入学后统一交由学校团组织保管。



景德镇陶瓷大学招生工作处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