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研究生招生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研究生招生 > 最新动态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2023年博士考试日程安排

发布日期:2023-04-27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采取线下考试方式进行,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参加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严格按照通知内容执行并提前做好准备:

一、准考证下载

1.下载时间:58日至考前

2.下载流程:考生自行下载准考证(pdf文档)。下载地址:中国研招网——博士网报——登录——考试通知单下载。

二、初试

1.初试方式:线下考试

2.初试地点: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详情见准考证

3.初试时间: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511日(周四)


09001200

专业课一

14001600

英语

512日(周五)

09001200

专业课二

4.考试科目:见招生工作处网站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专业目录。

5.不符合英语免试资格的考生需参加英语考试(名单见各招生学院官网),英语成绩合格线根据考试整体情况经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划定,英语成绩不合格者,专业课一和专业课二考试成绩无效。

三、复试

1.复试时间:待定(具体时间详见各招生学院复试安排)

2.复试方式:面试

3.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地点定于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所有考场均为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场,实行考试全程、考场全覆盖视频监控录像,请考生端正考风考纪,诚信应考。

2.考生须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和考试相关材料参加考试。

3.开考后十五分钟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生不得提前结束离场。

五、其他未尽事宜,请考生关注招生信息网后续发布的通知。

咨询电话:0798-8463033.


景德镇陶瓷大学招生工作处

2023427